close

2013/01/25 星期四 14:00

到診所做了最後一次產檢,沈醫師看了看超音波報告後

若有所思的叫我星期六來醫院催生

心裡想說才剛過39週又還沒過期,為什麼要催生出來?

醫生似乎看出我心中的疑惑,告訴我:

因為baby到39週都還太小,擔心是否是因胎盤問題,覺得乾脆出來養還比較安全,

聽到這裡,我當然立馬說好,趕緊跟診所打聽好該如何去長老醫院(PIH)報到的流程

並且打電話回台灣跟先生說這件事,心中隱隱約約的不安

畢竟人在異鄉,身邊又只有小妹陪伴,萬一出了什麼差池,我要如何回台灣交代??

 

當天晚上 20:00

突然接到沈醫師親自來電,原來是他也擔心我萬一臨時有狀況

所以乾脆叫我過了晚上12點就去醫院報到(醫院切帳是從凌晨開始計算,所以過了12點去報到比較划算)

聽到醫師這麼說,當然連連說好,趕緊起身洗澡洗頭,並將在外與友人聚餐的妹妹叫回,送我去醫院

 

寶寶啊~妳可是媽咪好不容易跟眾神明與醫師伯伯求來的,我一定會用生命來保護你平安

 

所以~我們要一起加油噢!!

IMG_407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