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滿三個月後,

大吃大喝的食慾突然明顯下降,

每天都只吃兩餐,

尤其看到我最喜歡的肉,

居然會想吐,真害(´・_・`),

雖然沒有害喜,

但體重也都沒有增加,反而下降


老公很害怕小孩營養不夠、長不大,

前天在他的堅持下,到附近診所照超音波,

醫生說:看起來還好符合週數,肚子小了點。

天兵的我還反問:我肚子很大丫~

原來醫生指的是寶寶的肚子,真尷尬\(//∇//)\

baby超音波照片  


我想懷孕後,我真的變笨了,

在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後,心中擔心的大石才放下。

寶寶ㄚ~你要好好吃東西,不要再整我了,

大不了你出生時,我少打你兩下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